Knotes 1.4.0 发布

亲爱的 Knotes 用户您好,以下是 Knotes 1.4.0 版本的更新内容:

Knotes 1.4.0 更新

新功能 🆕:

  • 同步到印象笔记,可以对默认添加的标签🏷️进行开、关设置🐘
  • 菜单 “帮助->创建教程书籍”,通过《如何使用 Knotes》📖包含的使用教程笔记来了解使用 Knotes的方法
  • 复制单条标注、笔记内容到剪切板📋
  • 按标注位置顺序或倒序排序🔤

改善 ☘️:

  • 大幅提升打开应用窗口的速度 (目前仅支持Mac)
  • 隐藏My Clippings.txt备份文件,以免备份文件显示在Kindle图书馆中

修复 🐛:

  • 修复多余的滚动条问题📜

现在,让我详细介绍一下新功能:

印象笔记导出标签设置

在菜单 设置 -> 印象笔记 中,您可以选择要自动添加的标签,目前支持 Knotes书名作者 三个标签,您可以分别对齐进行开关设置。

印象笔记标签

《如何使用 Knotes》

Knotes 为首次上手的用户提供了这本教程书籍,通过标注和笔记的形式,对 Knotes 的布局和基本功能进行了介绍。

您在首次使用 Knotes 时,即可看到次教程书籍。

如果已经删除了教程书籍,也可点击菜单 帮助 -> 创建教程书籍 来再次显示教程。

如何使用 Knotes

复制单条标注、笔记内容到剪切板📋

点击标注、笔记下方的复制按钮,即可复制内容到剪切板。

复制内容到剪切板

按标注位置顺序或倒序排序🔤

对于标注内容较多的书籍,您可以将所有标注按位置倒序显示,这样就可以快速访问到书籍后部的标注了。再次点击排序按钮即可恢复正序排序。

按位置排序

感谢每个喜欢和支持 Knotes 的用户❤️! 快尝试一下新版本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