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otes 1.5.0 发布

尊敬的 Knotes 用户,Knotes 1.5.0 版本发布了!

Knotes 1.5.0 更新

新功能 🆕:

  • 极大的提升了 Knotes 在处理很多标注和笔记时的性能

改善🍀:

  • 不默认写回到 Kindle MyClippings.txt
  • 同步到印象笔记时,不默认添加标注

修复🐛:

  • 印象笔记同步问题

印象笔记同步问题

印象笔记

在之前的邮件里,我们提到印象笔记发现了他们的 SDK 有安全隐患,在有些时候会导致 Knotes 不使用 HTTPS 来传输数据。所以印象笔记临时关闭了 Knotes 的 API 请求。

我们迅速和印象笔记沟通并开始解决问题,通过发布 1.5.0,印象笔记的同步问题得到解决,现在已经可以正常同步了。

我们对造成的不便感到非常抱歉!

性能提升

我们重构了 Knotes 管理和组织书籍和标注笔记的方式,使得在您有成千上万条数据的时候仍能很快的打开 Knotes,搜索内容。

感谢 Brett 和 Manuel 的反馈!

Knotes 2.0

感谢您使用 Knotes 1.5.0! ❤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