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otes 1.6.0 发布

尊敬的 Knotes 用户,Knotes 1.6.0 版本发布了!

Knotes 1.6.0 更新

新功能 🆕:

  • 在设置中修改数据存储位置,您可以设置为百度网盘或者其他云盘文件夹中,将您的数据在不同的设备间保持同步。
  • 隐藏封面功能,将鼠标悬浮在封面上并点击就可以隐藏封面而显示默认的封面。

修复 🐛:

  • 修复了 My Clippings.txt 会被清空的 Bug。如果您的 My Clippings.txt 已经被清空,请您在设置中勾选写回 Kindle 的所有选项并重新同步一次,就会恢复了。

Dropbox/One Drive/百度网盘 同步

Knotes 1.6.0 提供了修改数据存储路径的功能,这使得我们能够在不同的设备之间通过 Dropbox 或者百度网盘等工具同步数据。

设置非常简单:

  1. 打开设置,在通用设置里修改数据存储路径到一个网盘的目录文件夹中。

    修改数据存储路径

    设置好之后您的数据就存储在云端了。

  1. 在您别的电脑中,也进行同样的设置,然后您就会看到新设备里的 Knotes 已经有了所有的数据。

隐藏书籍封面

有一些用户发现 Knotes 有时会匹配错误的封面。我们对此非常抱歉!因此我们添加了隐藏封面的功能。

您只需要将鼠标悬浮在封面并点击一下,封面就会被隐藏起来了,之后都会显示默认的封面。再次点击封面,就会显示匹配的封面。

隐藏封面

Knotes 2.0 开发进度

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 Knotes 2.0 中,我们会努力为您带来更强大和优雅的读书笔记管理体验!

感谢您使用 Knotes 1.6.0! ❤

评论